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國立臺灣大學為慶祝創校93週年校慶及推展國家檔案月系列活動,特舉辦「對話(dialogue)2021年臺大校門90週年暨傅鐘70週年檔案紀念特展」,敬請踴躍觀展。

發布日期 2021-11-17 09:35:00

主旨:國立臺灣大學函知為慶祝創校93週年校慶及推展國家檔案月系列活動,特舉辦「對話(dialogue)2021年臺大校門90週年暨傅鐘70週年檔案紀念特展」,敬請踴躍觀展。

說明:  

 一、旨揭展覽借臺大校門與傅鐘間之「源起」、「事件」、「時空」、「知識」、「工藝」等主題對話,回溯珍藏已久的相關檔案文獻,讓大家深入了解臺大校園重要文物建築的淵源與時代意義,探討臺大不斷進步的原始動力。   

 二、展覽計有線上展覽及實體特展兩種形式:

 ()線上展覽自1101115(星期一)起展出,網址為:https://lab.cpudesign.com.tw/

 ()實體特展自1101124(星期三)上午開幕,1125(星期四)起開放參觀;展出地點為臺大檔案館2樓展廳。